2014 | 曼谷暹罗之诡异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6


暹罗 Siam 集合了好几个大型购物广场,让购物狂为之疯狂,消费以中档价格为主。在这一区有被誉为潮流时尚王国的 Siam Center、巨型商场 Siam Paragon、家品杂货天堂 Siam Discovery Center、购物区 Siam Square 和 Mahboonkrang (MBK) 商场等,走上一天一夜可能都还逛不完呢!


Siam Center 是一间以 Ideaopolis 为概念的商场,多个泰国知名品牌和设计师都在此设店,想要多了解泰国的时尚潮流,那就不要错过 Siam Center 了。

Siam Paragon有着东南亚面积最大的高级商场的美名,许多时装界的盛事都会在这里举行,Siam Ocean World 海洋世界就在这里。

Siam Discovery Center 是家居及电子产品爱好者的胜地,也有不少的国际时装品牌,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也在这间商场里。

Siam Center Food Repubic
基于当天晚上必须要出席 Shangri-La 酒店为我们精心安排的酒店探访行程和晚餐,所以在时间上非常有限,我们在 Siam 这一带只能够走马看花,安排好了的行程大多都无法完成。


我们在 Siam Center 的 Food Republic 吃了午餐后,因着时间的限制,我们只能够到 Siam Discovery Center 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 Siam Paragon 的海洋世界观光,这两间商场是连接的。

我的旅游记事簿

我也不懂到底是在哪一个商场的单位买了入门票,蜡像馆和水族馆的配套大约 1400THB,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是贵了点,可是真的很值得去看看噢!

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蜡像馆里有大约 70 个国际级偶像明星和名人的蜡像,还可以近距离的和蜡像拍照。进入蜡像馆,有一种莫名的诡异感,因为这里的蜡像几可乱真,诡异的站在角落和你微笑,心里是有点毛毛的啦!或许因为看过几部的蜡像馆恐怖片,那种恐怖的情节总会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只能够怪自己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自己吓自己啦!

感谢英女王颁发 GoPro 权杖于我 ^^
我也访问了知名名嘴 Oprah,她叫我好好经营我的部落格噢~


这些名人蜡像真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几可乱真的蜡像实在让人觉得诡异,只有蜘蛛人让我觉得亲切万分,我懂,我是个怪人,哈哈!

各国的知名人士全都在这蜡像馆里,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噢!

X-Men 里的 Wolverine、住在大家回忆里声音甜美的 Whitney Houston、
我偷偷亲了 Justin Bieber、不懂哪位泰国帅哥,都和我消费了一番。
蜡像半成品,感觉就是恐怖!

我的偶像!泰国知名女法医普缇!

周杰伦,请放下你的手.... 不需要 “高抬贵手” 的.....

和 X-Men 的 Wolwerine 消费一番~

李小龙,我是小小虫!

下篇,曼谷海洋世界

发表评论

4 评论

  1. 啊~ 我去的时候,没有justin bierber呀~ 也没有周杰伦。 呵呵~


    我的部落格: http://www.nikorunicole.com
    我的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nikorunicoleblog
    我的面子书专业: http://www.facebook.com/nikoru.nicole
    中文部落格博客群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bloggers/

    回复删除
  2. That Thai guy is this: https://www.facebook.com/ohohmaurer?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thanks for your info....his name is Mario Maurer....ok....Mario, a very famous name. I know this name. lol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