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 | 【丽星邮轮天枰号】 船长晚宴,我与美女伴舞 (3 完)


经过了一段难忘的 “我与海神插肩而过,惊险的海上经历” 后,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没想到这一个晚上 Superstar Libra 【丽星邮轮天枰号】 让我度过了难忘的最后一晚。Superstar Libra 可说是世界级独特的浮动度假村,在公海上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娱乐与休闲活动,再加上热情的服务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只能说 “赞” 与 “谢谢你们” 来表示我对你们的谢意。




船长晚宴是需要在第一天上船登记后到 “星辰酒廊” 预定位子,工作人员会在当天分发活动指南,里面清楚的列出活动时间表与一切相关的资讯,把它留一份在身边绝对是个好帮手。你可以选择到 “四季餐厅” (西餐)或 “海华宫” (中餐)进餐,“四季餐厅” 会是乘客们的首选,如果你想要吃西餐,那记得早早就去登记,我就是因为迟了一步,所以只能在 “海华宫” 用餐。

船长晚宴和鸡尾酒会,必须要穿着正式的服装入场

在船长晚宴还未开始前,我们先参加船长鸡尾酒会 (Gala Cocktail Party),无论是晚宴或鸡尾酒会是必须要穿着正式服装入场,我的旅行袋里几乎都是背心,但还好我带了一件 Topman 的白色衬衫,要不然可能就与它无缘了。这鸡尾酒晚会是特地为贵宾们而筹备的,在进入会场前摄影师帮我们拍了一张全体照,在 “星辰酒廊” 入口处,会有另一位摄影师帮我们与船长合照,当然这些照片最后会叫你买回去留念。进入大厅后,工作人会为每个人递上了鸡尾酒,选择了位子坐下后我们开始享受在美酒中。当我还在等待着演出时,在舞台前翩翩起舞的工作人员突然走到观众席邀请贵宾们一起跳舞,基于大家都是亚洲人,比较含蓄,所以没几位愿意。这时这位漂亮的工作人员突然往我的方向走来,就在那一霎那我和她四目相望,我心想大事不妙,而她的目光丝毫没有离开过我,就这样直直地往我走来,我的心跳简直破表,连我的耳朵都热了起来,那时我的脸蛋应该红得像红苹果吧,感觉好尴尬。


这时大家的目光都注射在我的身上,若我拒绝,那又很不够绅士,若我出去,我又不会跳这种交际舞,但如果台上播着的是 Lady Gaga 的热歌劲舞,或许我还会有点勇气,毕竟在 club 里泡了一段时间,也学会了如何摇摆自己的身体。这位漂亮的工作人员就这样拉了我往台前去,还安慰我说,“别担心,我带你”,简直囧死了。我还真不懂,这几天的夜里常会被这些表演者逗着玩,感觉好像被锁定了,连“泰国 Diva” 也都要来与我 flirting,还蛮可怕的,但私底下还是玩得很开心。

鸡尾酒会结束前,司仪逐一介绍邮轮各部门的主任,当然也少不了船长啦!


鸡尾酒会结束后,我们就到预定的 “海华宫” 享用我们的“船长晚宴”,老实说,邮轮的食物虽然丰富,但品质一般,说真的未达到我的要求,但是也不至于难吃,只是味道没有我想象中的好。晚餐后,我们再回到 “星辰酒廊” 欣赏他们为我们带来的娱乐节目 - Simply The Best (2nd Gala Show),专业舞蹈员的表演和演出几乎让我们忘了早上那一场虚惊,让我们再一次的投入在欢乐中。

在晚宴里被这个小妖魔缠着,一直要我这个做舅舅的与他扮鬼脸拍合照!

今晚是最后一晚,所以节目持续到凌晨!在深夜十二点左右来一场露天泳池甲板派对,宾客们在这里享受着美酒,而工作人员包括船长也为我们呈现好几支的舞蹈,我真的很敬佩他们,一会是舞者,一会是歌者,一会是服务员,身份总在变来变去,好像十项全能般,还真厉害。这时刚刚和我跳舞的那位漂亮工作人员不断的邀请贵宾们到甲板上跳舞,感觉上她也像在寻找着人一样,我心想惨了啦,不会又是我吧?远处的她不一会已经盯上了我,放弃了其他人,一把就把我拉出去了,我还真无辜啊!这个晚上玩得真的非常尽兴,但很可惜的我并没有和她正式的来张合照,这是一个小遗憾。



这是邮轮上的摄影师,他的工作就是要拍下每个人欢乐的照片,在晚宴里我们被他的闪光灯闪一次,但他却要被他自己的闪光灯每拍一次就闪一次,看他不断眨眼减轻眼睛的不适,有点同情他。于是,我就和他来一张合照吧!这样让他懂我们对他的谢意。


这两位是唱将!歌声和爆发力简直扣人心弦。

她是娱乐部的成员,在台上忘情的演出,在台下热情的招待我们,她来自中国。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我要来公布他们的身世!lol~~~ 他们说 “不要 Tag 我,因为我奶奶不懂我在船上干嘛....” 非常搞笑,但私底下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大男生啦!全都来自菲律宾噢~

Diva 之一,他是娱乐部的主任,更是节目的司仪,常会在台上放笑弹,搞得大家笑得合不上嘴。

Diva 之二,长得非常高大,也很搞笑,就是他在 Diva 表演时在台下和我 “勾引” 我,他也是司仪之一,应该是第二把交椅吧!他很会摇噢!

第三位 Diva,也是全程我在寻找的,因为更本就认不出是他!在最后一天我已经放弃了寻找“她”,哪知道在聊天中才发现那天拍照 “偷桃” 的人是他!


邮轮到达槟城码头后,大家被召集在 “星辰酒廊” 等待着安排下船。工作人员会在每个人的身上贴上号码,然后依据号码下船,他们的安排真的非常周到。但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顺利的下船?那就错了,就算工作人员安排得多妥善,但是只要遇上那一两位不遵守规则的人,混乱就会在这里发生。我真的不明白,难道依据指示遵守规则有那么难吗?争先恐后就会让你早点下船?混乱发生了却要来责骂工作人员,自己犯了错还要怪罪别人,我真的很不削这种行为的人,把话说得重一点,就是毫无受过教育的野人!


虽然当中发生了些小插曲,但是这四天三夜的海上度假让我非常的满意,若有机会我还会再约一群好友一起上船,我相信会玩得更加的忘我,更加的疯癫!假期不懂要去哪里?别犹豫了,赶快订购 【丽星邮轮天枰号】 的船票吧!

【丽星邮轮天枰号】完~



http://www.starcruises.com










发表评论

2 评论

  1. 我那次一上船就飞奔到柜台登记gala dinner,成功登记西餐厅,那餐值回票价了!^o^
    第一天上船的时候,我很好奇哪来那么多人妖呀?后来才知道是男扮女装,还有晚上表演秀的猛男,隔天早上看到他们在餐厅当服务员,在邮轮上班真的要十八般武艺啊~

    回复删除
  2. 我没得吃西餐!!!唉~
    是咯,好像鬼魂一样,突然在餐厅出现,突然在舞台上,转眼站在你身后,好可怕~ 呵呵

    回复删除